提升免疫力方法-雅典木桶

 

圖片來源: pixbay

 

你是否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外加工作壓力大、三餐飲食不正常,又時常熬夜導致睡眠不足呢?在如此低劣的生活品質下,除了使身體過度操勞外,更容易導致免疫力下降,新陳代謝不佳等問題,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介紹提升免疫力方法,最輕鬆簡便的提升免疫力方法即將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提升免疫力方法1:泡澡

根據報導顯示,通常只要體溫下降1度,免疫力就會降低30%,而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就會增加60%,所以如果工作忙碌又三餐老是在外的朋友,不妨利用泡澡緩解壓力,同時還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並提升免疫力哦!小編建議可選擇在睡覺之前進行泡澡,只要泡20分鐘左右,即可改善睡眠品質,身體只要有充足的睡眠,就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哦!

 

提升免疫力方法2:五榖雜糧飯

你知道嗎?其實只要每天至少吃1碗五榖雜糧飯,也可用雜糧麵包、全麥製品取代,就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原因是這些未經過加工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與礦物質,能幫助我們維持細胞健康並增強我們體內抗體哦!

 

提升免疫力方法3:釋放壓力

生活上的「壓力」其實是減低我們免疫力的原因之一,建議多利用周末空檔,適時的紓解壓力,只有減少心理壓力,才能獲得更多快樂,而人如果擁有正向、快樂的心態,也能相對提升免疫力!

 

提升免疫力方法4:適量的運動

相信大家都知道運動的好處,不只能提升免疫力,也是活血的關鍵之一,小編建議長期待在辦公室的朋友,除了每小時可以起身活絡筋骨之外,也可以養成每晚慢跑30分鐘的習慣,幾周後就會發現身體狀態比較好,免疫力也比較強囉!

 

提升免疫力方法5:補充水份

現代人總是習慣走到哪都手拿一杯手搖飲料,但這可能是導致肥胖的主因之一,而把飲料當水喝的朋友會使身體缺乏代謝的能力,當老廢物質在身體堆積未被排出,就會降低身體的抵抗力,所以想提升免疫力的朋友,建議每天一定喝2000c.c.以上的水哦!

 

 

以上這些方法就是提升免疫力的不二法門,小編建議工作忙碌的朋友可利用晚間20分鐘放鬆泡澡,除了可以紓解壓力之外,對於提升免疫力也有很大的功效哦!另外小編也建議大家,盡量採用檜木桶泡澡,因為天然的檜木能讓你在泡澡的同時吸收芬多精,給身體滿滿的元氣與活力!想知道更多有關泡澡桶資訊的朋友,不妨上雅典木桶的官網查詢吧!

 

提升免疫力方法-雅典木桶  

泡澡專家//您安心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