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浴

 

  (圖片來源:http://bit.ly/1MBFUAA)

 

 

寒流來襲,在這冷冷的一起泡暖呼呼的艾草浴吧!今天小編要教大家如何輕鬆泡艾草浴的小秘訣,想要一夜好眠、放鬆身心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今天的艾草浴特輯,一起看下去吧!

 

艾草浴//第一步>>事前準備

艾草浴材料所需:乾艾草、中藥袋或茶袋

艾草浴分兩種,有人會使用新鮮的艾草,捆起後直接投入泡澡水中,但小編今天要教大家的艾草浴是使用乾燥後的艾草,這邊建議大家可至中藥行買已曬乾的艾草即可。

 

艾草浴//第二步>>調整水溫

小編建議泡艾草浴的最適水溫為42度左右,建議可先放40度的泡澡水,等等加入煮開的艾草水便能稍微平衡艾草浴的溫度,但是不建議使用過熱的泡澡水,超出42度的泡澡水對於人體是沒有幫助的,如果想增加新陳代謝與循環,將水溫維持在42度會有最佳調節效果哦!

 

艾草浴//第三步>>煮艾草包

將事前準備好的乾艾草放入乾淨的中藥包中,投入預先煮沸的熱水當中,浸泡10-15分鐘,此步驟是為了讓乾艾草徹底展開,並且達到艾草浴的最佳功效,所以可利用接泡澡水時進行,如此一來便能有效節省時間哦!完成艾草水後,即可將艾草包與艾草水倒入泡澡水當中,撥勻後艾草浴就完成囉!

 

 

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能在家輕鬆減緩疲勞,而艾草浴著名的功效之一就是定神舒眠,建議大家使檜木泡澡桶,在睡前泡艾草浴15-20分鐘,除了具有抗菌、減緩身體痠痛的功效外,也能改善手腳冰冷、吸收自然芬多精,讓你一夜好眠!想了解更多檜木泡澡桶的資訊,現在就上工廠直營的雅典木桶官網查詢吧!

 

艾草浴

 

最值得信賴的高品質檜木泡澡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