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木桶特製周邊產品

 

當你擁有一個高級的檜木桶,在家享受溫熱泡澡的同時怎麼能缺少優質的木桶周邊產品與配備呢?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雅典木桶特製的「木桶周邊產品」大公開,想知道有那些必備的木桶周邊產品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木桶周邊產品1:檜木腳踏墊

小編覺得所有木桶周邊產品中第一個必需品就是檜木腳踏墊(如下圖),其主要的用途是為了讓你進出檜木泡澡桶時有個緩衝,所以雅典木桶貼心的為此款檜木腳踏墊添加防滑設計,就算是在濕濕的浴室也不用擔心腳踏墊打滑哦!

雅典木桶特製周邊產品1

 

木桶周邊產品2:綠檀桶內椅

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木桶周邊產品是以珍貴的綠檀製成的「綠檀桶內椅」,大家知道綠檀可是世界四大硬木其中之一哦!因為綠檀的木質緊密不易變形,加上他獨特美麗的紋理以及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成為許多檜木迷的最愛,而小編介紹的這款桶內椅正是以天然綠檀打造而成,貼心的彎弧設計可以直接吻合泡澡桶的曲線,讓你加倍感受泡澡的舒適度!

 

 

雅典木桶特製周邊產品2

 

木桶周邊產品3:綠檀兩片式板凳

第三樣木桶周邊產品也是特別採用稀有綠檀所製成的「兩片式板凳」,除了綠檀實木的穩固之外,雅典木桶特地以加厚的切板設計增加其耐用程度,另外此款綠檀兩片式板凳所散發的淡淡檀木香氣也相當宜人,無論是洗澡時使用、或是泡澡時使用都非常適合哦!

 

 

雅典木桶特製周邊產品3

 

木桶周邊產品4:綠檀足蒸專用椅

最後一樣要推薦給大家的木桶周邊產品就是蒸足桶的好朋友-「綠檀足蒸專用椅」,這款綠檀木椅是採用純手工打造製成,除了運用之前提過的限量綠檀木外,為了體恤使用者泡腳時的舒適度,特別將座椅設計成彎曲的流線型,符合人體工學的絕妙設計,讓你在家蒸足時能完全放鬆身心,擁有絕對舒適的蒸足泡腳享受!

 

雅典木桶特製周邊產品4

 

不知道大家最心儀以上哪一款木桶周邊產品呢?小編私心最愛的木桶周邊產品是綠檀足蒸專用椅,除了考慮其獨特的材質外,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更是贏得小編青睞的關鍵呢!不論是哪樣木桶周邊產品,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購買,想知道更多有關檜木的製品嗎?現在就上雅典木桶選購吧!

 

 

雅典木桶  

款式最齊全的檜木專家//雅典木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