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潤肺方法

秋高氣爽,秋天是個乾燥的季節,你也因此常常咳嗽嗎?換季許多人會有氣管過敏的情形發生,因此喉嚨保養就變的很重要!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秋天潤肺方法有哪些!想要保養好喉嚨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秋天潤肺方法大全囉!

 

秋天潤肺方法1:遠離二手煙

秋季容易會碰上霧霾和沙塵天氣,因此出門記得戴口罩。且不吸煙並遠離二手煙環境是很重要的。別讓自己處於不好的環境,對於秋天潤肺方法是很重要的唷!

 

秋天潤肺方法2:多鹽水、蜂蜜水補充水份

秋天時人體內的水分往往很快就會被蒸發或排泄出體外。因此身體若沒有及時補充水份,就常會出現皮膚、口、鼻乾燥甚至脫皮等等現象。秋天潤肺方法建議可喝加一點點鹽份的鹽水或蜂蜜水,鹽有清熱、涼血、解毒的作用,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有利於降火益腎,為身體適時補充水份。

 

 

秋天潤肺方法3:搓鼻法

另外秋天潤肺方法建議大家也可以使用搓鼻法,幫助舒緩鼻子過敏不適的症狀唷!先將兩手拇指外側相互磨擦至有熱感後,以拇指外側沿鼻梁、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然後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即位於鼻唇溝內、橫平鼻翼外緣中點處,每遍15~20次。如此每天1~2遍,可增強鼻子的耐寒能力,減緩傷風、鼻塞不通的問題。

 

秋天潤肺方法4:多吃黃綠色蔬菜

另外還有幾個秋天潤肺方法如廚房多通風。當廚房空間小,做飯時高溫產生有毒煙霧,是中老年女性罹患肺癌的原因之一。另外像是少吃油炸食物,多吃含胡蘿蔔素的蔬菜,如胡蘿蔔、西蘭花、南瓜、菠菜、青椒等黃綠色蔬菜,都是有效的秋天潤肺方法。

 

在秋天的時候因為早晚溫差大,往往一個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另外當晚上開始變涼時,某些人手腳冰冷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嚴重。這時建議大家除了秋天潤肺方法外不妨可以使用泡腳桶的方式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雅典泡腳桶選用頂級木材,讓您不用擔心木桶漏水、變形或是木桶細菌滋生的衛生問題,讓您不只得到秋天潤肺方法密方,還能讓身體得到完全的放鬆唷!

 

秋天潤肺方法

 

 >>雅典泡澡桶最懂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