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木桶材質

很多人跟小編反應這些木桶材質到底該怎麼分辨?然後這些木桶材質分別又具有什麼功用呢?這些木桶材質的價質差在哪裡?然後要從顏色、大小、還是形狀或是木材色澤去做區分呢?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們真的賺到了!!小編把自己在雅典木桶多年的認木材功夫,就要來在這邊免費傳授了!還不好好把這些認木桶材質的才藝趕緊學起來!

 

 

雅典木桶材質

今天要來介紹4種木桶材質,分別是綠檀木、檀香木、越檜木、香檜木!

為什麼要來介紹這4種木桶材質呢?當然是因為這些是木桶界的四大天王以外,還是熱銷的四種木桶材質喔~當然要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雅典木桶材質

雅典木桶材質介紹1:綠檀木(玉檀香)

品質最好的並且也在店裡賣最好的當然就是我們的綠檀木啦!為什麼呢?

綠檀俗稱玉檀香(世界四大硬木其中之一) 玉檀木質緊密不易變形,色質呈橄欖色,遇光會隨之變綠,紋理優美,產量稀少,不易發霉也不會長黑斑,並且在泡澡或是泡腳的時候會釋放出芬多精,相當的舒服。

更多綠檀木桶材質介紹>>

 

就讓小編來為你示範一下

 

雅典木桶材質

這可是小編在店裡,親自示範的耶,你看看,在燃燒過後,不僅會釋放出珍貴的芬多精,也經過此實驗,保證我們雅典木桶,都是賣真材實料的啦!

只要有來店面,我們的專員都會願意為你實驗喔!

雅典木桶店面資訊>>

 

 

雅典木桶材質介紹2:檀香木

檀香木也是我們雅典木桶賣很好的木桶材質之一,他的外型大概呈現黃褐色的,摸起來光滑細膩,棕色年輪明顯或不明顯,縱向劈開紋理順直。木質堅實,不易折斷。氣清香,燃燒時香氣更濃;所以也相當受歡迎,而且在泡澡或是泡腳時,會散發一種輕香味,讓人體吸收芬多精,這也就是為什麼他也是百年不敗的木桶材質!

更多檀香木桶材質介紹>>

 

雅典木桶材質

左邊的為綠檀木,右邊的是檀香木,拍起的色澤上是呈現這樣的狀況喔(也因為每一片木材的紋路都不同,所以不保證去現場看得不會有誤差喔)

然後綠檀木的有特別用比較堅固的鐵圈環繞,也是人工特製綁的喔!

 

雅典木桶材質介紹3:越檜木

越檜木也是質地不易乾裂變形的木桶材質,也因為他的質料以及使用度都比較中階,若真的是不常使用的朋友,或是預算有限的朋友,也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喔!

 

雅典木桶材質

雅典木桶材質介紹4:香檜木

香檜木跟越檜木材質,都算是檜木裡面比較受歡迎的喔,但是香檜木更加受歡迎的一點就是他的紋理會更加漂亮,而且是大部分的人很喜歡的檜木,再泡腳或是泡澡也都有散發檜木的特殊香氣以及芬多精喔!

更多香檜木桶材質介紹>>

 

 

再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雅典木桶的特別服務喔!

小編知道大部分的木桶對於長輩們以及女生都是太重的一樣物品,所以雅典木桶特別幫大家裝了滾輪~為了讓大家好移動之外,也會使大家更方便的把它拿出來用喔~像是看電視的時候阿、在房間放鬆的時候阿,都可以輕鬆的把它拿出來用,不僅省力、省麻煩,也增加了大家使用他的便利性!!

看看雅典木桶是不是相當貼心阿!!

 

雅典木桶材質

認真介紹了雅典木桶這麼多受歡迎的木桶材質之後,有沒有對木桶材質更瞭解阿!如果想要更瞭解都還是可以洽詢我們的專員為你解說喔~

或是看我們的木桶知識現在就瞭解也可以喔~

 

雅典木桶材質  

雅典木桶材質瞭解更多現在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