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桶

木桶的專家-雅典木桶,現在要來教大家泡腳桶跟蒸腳桶有什麼不同囉!

市面上的確有很多朋友都還是會稍微搞混,不過沒關係,現在小編要來教你怎麼辨識囉!泡腳桶和蒸腳桶他們都有各自優勢呢!現在就來好好認識一下吧!

 

首先來介紹一下泡腳桶的功用以及造型辨識吧!

 

泡腳桶造型辨識1:圓筒形狀

雅典木桶的泡腳桶外型大致上都是圓筒形狀的,在木材的使用上,有檀木、檜木、特製檜木、綠檀木、香柏木等等,特別的形狀還有提把的泡腳桶造型呢!

 

泡腳桶造型辨識2:重量較輕

泡腳桶相較於蒸腳桶的重量比較來,泡腳桶因為是純屬於泡腳功用的,也因此他的木材比重使用上會比較均勻,喜歡簡單型泡腳桶的朋友,就很適合喔!

 

泡腳桶功用:輕鬆泡腳,紓壓超享受

之前小編在文章有提到泡腳的功用超級多,不僅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改善睡眠品質、改善手腳冰冷、養生美容等等,都是泡腳的好處呢!

泡腳功效更多請看如何泡腳好處最多?泡腳好處功效知多少!

 

蒸腳桶造型辨識:放腳孔

蒸腳桶跟泡腳桶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有特別設計兩個放腳孔,因為蒸腳桶多了可以蒸腳的功能,可以搭配蒸氣機,讓整雙腿,都做到最好紓壓,也因為這樣的外型設計才可以讓我們的腳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紓壓喔!

 

蒸腳桶功用1:蒸腳

雅典木桶的蒸腳桶大部分款式都有搭配蒸氣機販售,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藥草包,放置在蒸氣機裡面,讓你在蒸腳的時候同時享受到最獨一無二的spa保養!更多蒸腳功能>>

 

蒸腳桶功用2:蒸腰

蒸腳桶裡面我們都有附上一個座椅式木板,像是想要蒸腰的朋友,就可以利用座椅式木版,輕鬆的做蒸腰的效果喔,解除你一整天勞累的辛苦呢!

 

蒸腳桶功用3:泡腳

當然我們的蒸腳桶除了有蒸腳、蒸腰之外,他還有個厲害的附加功能就是「泡腳」,不管是要用溫水、熱水,還是你想利用特別的中藥浴,都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喔!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就是要好好的紓壓一下,不管是蒸腳還是泡腳,最重要的就是讓你的雙腳用最尊貴但又方便的方式享受這件事阿,把你的紓壓交給雅典木桶,讓我們一起甩掉煩惱,紓解壓力!

 

泡腳桶  

蒸腳桶、泡腳桶讓你一次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