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木桶蒸腳桶

許多人有手腳冰冷、感冒容易咳嗽、手腳龜裂等症狀!且現代人常坐辦公室,又懶於運動,普遍足部循環不良(我就是這樣啊XD);其實只要泡泡腳,讓身體暖活,血液循環變好,就可以改善這些症狀喔!每天只要10分鐘,就可以讓你身變暖活氣色變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雅典木桶蒸腳桶,除了有必備的檜木蒸腳桶之外,還有中藥蒸氣薰蒸機和按摩輪!

 

快來看看雅典木桶蒸腳桶吧↓↓↓

雅典木桶蒸腳桶1

▲在開雅典木桶蒸腳桶之前,先來把蒸氣薰蒸機拆箱吧~

可以看到的有蒸氣薰蒸機、蒸汽用的配備(管子、塑膠軟塞等)、遙控器,有附遙控器真的很貼心耶♥♥就不用跑來跑去的啦!大大加分~

 

看完配件之後,接著當然是輪到「主角」啦!!

雅典木桶蒸腳桶2

▲雅典木桶蒸腳桶→蒸腳桶、按摩輪及一個小椅子!雅典木桶蒸腳桶外觀看起來非常的堅硬耐用,木頭材質摸起來也非常的光滑細緻!

而且使用檜木製成,檜木擁有豐富的芬多精,能助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疲勞,而且不容易發霉,泡得時候~檜木的香氣還能夠讓人放鬆心情喔

 

雅典木桶蒸腳桶3

▲要開始把「配件」跟「主角」組裝起來嘍!

雅典木桶蒸腳桶下方會有一個洞,是要接蒸氣管子的地方,先把連接的塞子組裝上去↓↓↓

雅典木桶蒸腳桶4

第一步:先把連接的塞子拆開,前端塞子和蒸氣出口的管子連接在一起(上方中間圖),之後裝在雅典木桶蒸腳桶下方的洞口(上方右圖)。

第二步:再把連接的塞子前端裝在雅典木桶泡腳桶下方的洞口外面(下方中間圖)

確定是否有安裝固定^^

 

雅典木桶蒸腳桶5

▲雅典木桶蒸腳桶蒸氣出口安裝好後,來看看蒸氣薰蒸機!薰蒸機採用不鏽鋼內容器,加熱速度快,八或九檔調整溫度,可以隨時調節到最佳溫度,遙控器有定時功能,非常的方便。

 

雅典木桶蒸腳桶6

▲把薰蒸機的管子安裝在薰蒸機上方的洞口與雅典木桶蒸腳桶下方,管子確定安裝好就完成啦!安裝步驟很簡單,安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蒸腳桶啦~這邊提醒大家,薰蒸機裡面要放入水喔!還有為了安全與機器壽命,建議機內除了放水之外,不要置入其它東西,藥草包或老薑、精油等請放置藥盒子內。

 

雅典木桶蒸腳桶7

▲蒸腳桶除了可以蒸腳之外,還可以蒸腰部耶!!一般的都只能蒸腳,像我三不五時的就覺得腰超酸的,可以蒸腰部對我來說真的太幸福了!蒸腰部的時候只要坐在小木椅上就可以嘍~使用時可以拿條毛巾蓋住腳部(就像麻豆一樣唷!)

雅典木桶蒸腳桶8

 

雅典木桶蒸腳桶9  

▲會選擇雅典木桶蒸腳桶就是因為它可以一桶多用喔!除了可以蒸腳、蒸腰,也可以泡腳,只要把木桶內的蒸氣出口管及木桶外連結蒸汽管子的洞口塞住就可以泡腳了。再把按摩輪放進蒸腳桶內,邊泡腳邊按摩真的是太享受了啦!!這個時候再配個電影,整個人的身心都可以放鬆了。

 

【貼心小提醒】

◆一般晚上9點左右泡腳最好,因為此時是腎經氣血比較衰弱的時間,在此時泡腳,身體熱量增加後,有利身體健康。

◆泡腳時間也不宜過長,浸泡時用雙腳輕微相互搓擦,如此更有利於足部放鬆,除了用溫水泡腳外,也可以加一些喜歡的精油味道。

◆泡腳時,水溫宜從30℃左右逐漸進步到50℃左右,一開始不宜太熱喔!

 

解除一天疲勞就靠雅典木桶蒸腳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