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質泡腳桶推薦

中醫認為,睡前泡腳對身體好,有緩解疲勞、消除壓力的作用。

現代人常坐辦公室,又缺少運動,普遍有腿部浮腫的情況,若平常多以溫水泡腳,有助於調整體質!而,泡腳最重要的工具,當然就是泡腳桶了,關於泡腳桶學問可是很大的,大家可不能亂到賣場去買個塑膠桶。到底!泡腳桶推薦有那些呢?小編整理了一些療癒系SPA級泡腳桶推薦,快來看一下泡腳桶推薦吧~

 

木質泡腳桶推薦1:檀香木泡腳桶

木質泡腳桶推薦1

顏色較檜木深、味道較濃、木頭極硬、密度極高,富含芬多精,檀香木富有能夠放鬆與鎮靜情緒的芬多精,對於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是一個很好的木質泡腳桶推薦商品。

 

木質泡腳桶推薦2:綠檀木泡腳桶

雅典木桶IMG_06196

自然漂亮的木紋,手感滑潤細膩,香氣芬芳永恆,一圈圈猶如久遠的年輪,散發著遠古的純然氣息和夢幻般的迷離光澤;泡腳桶推薦綠檀木質地緊密堅硬,遇熱所散發至水中的芬多精散發出宜人的香味。

 

木質泡腳桶推薦3:檜木泡腳桶

木質泡腳桶推薦3

檜木不易變形,而且有天然的芬多精,不需額外加入化學香精;且,因氣味濃,蚊、蟲不敢接近人體,不易腐蝕、耐用性強。泡腳桶推薦檜木泡腳桶,是因為喜歡它擁有自然獨特氣香味、泡腳同時聞到檜木香味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

 

木質泡腳桶推薦4:香柏木泡腳桶

木質泡腳桶推薦7

香柏木相較於其他木質,價格相對低廉,香柏木木色古樸典雅、木紋清晰、材質密度大,遇水不會腐爛發黑,不易變形、耐磨等特色,是非常受歡迎的木質泡腳桶。

 

木質泡腳桶推薦5:蒸腳桶

IMG_0567IMG_0583

在這裡介紹的蒸腳桶,不只擁有泡腳桶的作用,還能夠在泡腳同時,享受坐式蒸腰功能;如果想要更加消除疲勞,建議可以在桶底加上腳底按摩輪一起使用。且木製桶的獨特之處,就在於每個木桶花紋都與眾不同;雅典木桶工廠可提供任何木質的泡腳/蒸腳桶給懂享受的你。

 

這幾種木質泡腳桶推薦都是超強人氣款喔!木質泡腳桶推薦好處多多,泡腳可以適時的放鬆身體消除一整天的疲勞,讓陪你東奔西跑辛苦的雙腳好好放鬆一下!小編建議在泡腳的同時也加一點精油,散發不同的香味也很不錯喔!

 

快來了解更多超強人氣泡腳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