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小物1

今天小編要向大家介紹雅典木桶獨家販售的『檜木製紓壓小物』!到底有些攜帶簡便又能輕易收納的紓壓小物呢?想在辦公室隨時消除肩頸痠痛嗎?那就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檜木製紓壓小物有哪些吧!

 

檜木製紓壓小物推薦1>>T型紓壓小物

這款T型的檜木製紓壓小物總共分成3種不同的尖度的按摩頭,如果痠痛面積較大,可利用較圓的那邊以畫圓的方式來回按摩,而若是腰背痠痛的話,則可利用較尖銳的那端順著脊椎兩側上下按摩,可說是非常簡便的紓壓小物呢!

紓壓小物2

 

檜木製紓壓小物推薦2>>蝸牛型紓壓小物

小編覺得這款紓壓小物的造型最可愛,而且功能又多所以非常實用哦!小編建議可利用底盤五顆珠珠的地方輕壓肩膀的部位,也可以來回滑動按摩,另外一側有兩根突出的圓珠部分,則可用此在後頸處按摩,順著骨頭的形狀來回按壓,不用幾分鐘就會覺得身體比較輕鬆囉!

紓壓小物3

 

檜木製紓壓小物推薦3>>四腳型紓壓小物

這一款檜木製紓壓小物適合用來按摩大面積的痠痛處,像是背部與肩部,此外也可利用其側面圓弧處輕刮痠痛肌肉,小編建議可以多搭配痠痛乳膏一併使用,能有效減輕身體不適哦!

紓壓小物4

 

檜木製紓壓小物推薦4>>節珠造型棒紓壓小物

最後一款要介紹給大家的檜木製紓壓小物是不僅可以幫別人減壓,自己操作也非常方便的滾珠造型棒,小編建議用輕敲的方式,輕輕拍打在疼痛處,或是利用其節珠的造型在背部來回滾動按摩,都是非常紓壓的按摩方法哦!

紓壓小物5

以上四樣檜木製紓壓小物推薦給大家囉!想看看如何使用這些檜木製紓壓小物嗎?那就一起看看小編特製的小影片吧!

 

 

雅典木桶的獨家按摩小物!!超好用上市!!!

雅典木桶精品-0423863688 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