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手腳冰冷-雅典木桶

今年冬天開始聖嬰效應,不穩定的天氣,讓身體總是愈來愈差,又加上這幾天冷氣團開始報到,氣溫又開始下降,血液流的慢,又加上血管收縮就容易會有手腳腫脹或是手腳冰冷的狀況,各位水水們,趕快來一起正視這個問題吧!現在小編來幫大家整理幾個改善手腳冰冷的方法,趕快把這些方法筆記起來,讓自己變成一個暖女。

 

改善手腳冰冷方法:泡澡

相信很多女性上班族長期吹冷氣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又加上平常在辦公室久坐,就很容易會有血液不循環的問題,這時候拖著身心靈的勞累,想必大家也懶得再去多做運作或是其他事情,但如果這時候回到家可以泡個澡,不但可以紓解上班的勞累,同時最棒的就是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讓你不再是冰女!!

當然如果在泡澡的時候可以用好一點的木桶,不但在泡熱水的時候,同時可以接收到木材的芬多精,更可以一起釋放更多不好的氣,幫助全身的血液更良善的循環,也可以漸漸地改善手腳冰冷得問題,你說說,是不是看一舉兩得呢!

現在就去挑木材最好的泡澡桶>>>

 

改善手腳冰冷方法:快走

會發生手腳冰冷最大的原因就是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我們當然也可以利用外在的運動,讓自己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根據醫師說明,快走不但可以加強末梢血液循環的問題,比起跑步,也比較不會有運動傷害,如果生活太忙碌的人,建議可以利用上下班時間快走或是利用午休的時間去公司附近走一下,讓自己可以有一點點運動的機會噢。

 

改善手腳冰冷方法:握拳

手腳冰冷,到底是手比較冷還是腳比較冷呢?如果真的太忙沒辦法從事以上兩項方法的話,那就沒事握握拳吧!利用一點點的閒暇時間,持續握拳三到五分鐘,在放開,可以有效手部的冰冷喔!

 

改善手腳冰冷方法:吃中藥調理

當然這種改善手腳冰冷的方法是終極版本,不過也是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中醫師,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真的需要用到這個方法的話,也表示你可能必須同時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步調或是飲食習慣啦!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不要常找醫師報到啊!

 

以上這些方法小編都一起整理給大家知道,希望大家平常在生活上都可以運用些小方法來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徹底跟手腳冰冷說掰掰!!

改善手腳冰冷-雅典木桶  

改善手腳冰冷就從泡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