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藥浴功效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泡個舒服的中藥浴,只要在在浴缸裡放入一些藥材,調好水溫,舒舒服服地泡個中藥浴,不但可以消除掉一整天的疲勞,還能讓全身不舒服的病痛得到適當的舒緩,感覺整個人都得到了最完整的放鬆,你們中藥浴功效這麼好,帶你一起了解中藥浴功效有哪些吧!

 

 

中藥浴功效好處1 出汗排毒

說到中藥浴功效,當然首推出汗排毒囉!在泡中藥浴的過程中,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而熱氣也會使全身的毛細孔打開,身體裡不好的毒素也可以藉由汗液排放出來,同時中藥浴裡的藥物也能被全身吸收,你們看,這個中藥浴功效是不是真的很棒!

 

中藥浴功效好處2 有減重效果

你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女生喜歡泡中藥浴嗎?那是因為中藥浴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速身體代謝,在這同時也會消耗掉大量的熱量,所以泡完中藥浴後,你會發現身體變得比以前輕鬆與輕盈,在泡澡的同時也能減重變美,你們說,女生們是不是愛死這個中藥浴功效了!

 

中藥浴功效好處3消除疲勞,減輕肌肉、關節疼痛

另一項中藥浴功效就是能讓人減緩肌肉上的緊繃與痠痛,在泡中藥浴的過程中會因為浮力作用的關係,我們可以感受到身體重量有相對減輕的感覺,這有助於放鬆肌肉緊張及疼痛,緩和腰酸背痛、酸痛、酸麻、減輕五十肩及風濕痛等症狀。而且中藥浴中的藥材也有修護肌肉的療效,最近有肌肉痠疼的人可以試著多泡泡中藥浴,讓緊繃的身體享受一下這項舒緩的中藥浴功效吧!

 

中藥浴功效好處4易睡安眠

適當的中藥浴水溫可降低血壓,能使心跳變緩、心情平靜,這其實有助於防治失眠,和改善睡眠品質唷,在中藥浴功效中,因為中藥浴泡澡會讓人舒緩緊張,放鬆心情,緊繃的情緒得到紓解了,自然就能快速入睡;而且泡完中藥浴後體溫暖和,也有助於讓身體進入睡眠模式,有睡眠困擾的人不妨試試中藥浴,體驗一下易睡安眠的中藥浴功效吧!

 

 

馬上就是寒冬季節,冷冷的天氣中在家泡中藥浴真的是一大享受,不但可以放鬆身心,還能享受中藥浴功效帶給你的舒服感受,這麼多的中藥浴功效值得你試試,當然,有好的泡澡桶會讓你更能享受中藥浴的舒適,像小編自己家裡就有雅典木桶的檀香泡澡桶,不但可以好好享受中藥浴,還能聞到木桶的香氣!而且小編假日也常常泡澡讓自己好好放鬆,消除工作上的煩惱與壓力,效果非常好喔,大家可以試試唷

 

 

中藥浴功效

 

雅典木桶泡澡桶X中藥浴帶來不可思議"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