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減肥

圖片來源:http://bit.ly/1N4FRCj

 

對於女人來說冬天是個又愛又恨的季節啊!一則是可以穿多層次好搭配的衣服,另一則是冬天脂肪很容易囤積啊~~~~(崩潰…….

這個時候你就非常需要簡單又有效果的冬天減肥方法,來消除多餘的脂肪還原你健康又苗條的好身材!究竟冬天減肥方法有哪些呢?別著急~小編已經幫大家整理出七點有效又簡單的冬天減肥方法囉!

一起來看看冬天減肥方法有哪些吧!

 

 

冬天減肥方法一 :天冷時泡熱水澡

寒流來時天氣冷許多人都喜歡泡泡熱水澡,其實熱水澡對於冬天減肥方法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唷!因為泡熱水澡有助於增進新陳代謝,但要注意的是有高血壓心臟病或任何慢性疾病的人泡熱水澡要小心,而且也要保持通風水位也不可超過胸部唷!木桶這邊看>>

 

冬天減肥方法二:多做室內運動

天氣冷的時候大家就不會想出門,建議可以多做一些室內運動增加身體的活動量避免過多脂肪囤積唷~像是多做家事逛逛大賣場爬樓梯都是不錯的冬天減肥方法唷!

 

冬天減肥方法三:多補充水分

雖然冬天流汗量很少但也是要多注意補充適當的水分,多喝水不但沒有熱量身體還會消耗熱量來代謝水分,而且水分也是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讓體內的廢物排出體外,因此最簡單的冬天減肥方法就是要你多喝水啦~

 

冬天減肥方法四:避免喝火鍋湯底

冬天很多人都喜歡吃火鍋,但是要注意火鍋的湯底千萬不能喝啊!如果你是要減肥的人,最好的冬天減肥方法就是連火鍋都不要吃,畢竟火鍋熱量也是非常高,如果可以選擇建議還是選擇清湯或藥膳鍋,而且肉類別吃太多選擇青菜類及低熱量的食材就好

 

冬天減肥方法五:減速進食

你吃到之東西的速度也會影響肥胖嗎?根據研究指出進食速度越快的人罹患肥胖機率越高,而細嚼慢嚥的人讓食物在口中停留時間越久,越能增加飽足感,也能避免吃過多食物,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冬天減肥方法

 

冬天減肥方法六:先湯後飯

冬天減肥方法還有一招,就是將吃飯的順序改為先喝清湯→再吃蔬菜類→再吃蛋白質與肉類→最後再吃飯,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也能降低熱量的攝取,但是要注意的是湯品盡量以低熱量的清湯為主唷!

 

冬天減肥方法七:生活規律

以上說了這麼多冬天減肥方法,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規律性的生活作息,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都是會造成肥胖的元兇,因此想在冬天減肥那就先調理一下作息吧!

 

看完以上冬天減肥方法是不是都覺得很簡單呢?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冬天減肥方法一的泡熱水澡啊~每次泡完熱水澡全身都會覺得放鬆自在巷打通韌度二脈一樣輕鬆,但想在冬天泡熱水澡如果家裡沒浴缸怎麼辦?

沒關係,小編已經幫大家想到一個方法囉~那就是快到雅典木桶挑一組回家享受泡澡樂趣吧!

雅典有各式各樣的泡腳桶與泡澡桶,而且木材的選擇都是有經過挑選,不用擔心木桶會變形導致泡澡水外漏的情形,想在冬天享受簡單又舒適的減肥方法就到雅典木桶挑選泡澡桶吧!

 

 

冬天減肥

 

冷氣團報到最佳剋星竟然是這個?!>>>雅典木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