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代謝力

天氣轉涼,你是否整天老是犯睏、精神不濟?小心身體基礎代謝率下降,當秋冬代謝率變差,體內多餘脂肪和老舊廢棄物的排出速度也會跟著變慢,提升秋冬代謝力有哪些方法呢?快一同來瞭解吧!!

 

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1:泡澡

泡熱水澡是最好的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泡澡可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率、幫助減重,建議可使用雅典泡澡桶,並加入喜愛的的浴鹽或是精油泡澡,

泡澡可以享受水帶來的浮力,也有助於放鬆身心。

 

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2:充足睡眠

一旦失眠、睡眠不足的狀態持續一週以上,就會使人體中的內分泌作用就開始出現不一樣的變化!秋冬代謝力也會下降,造成體內荷爾蒙紊亂,生長激素分泌下降、瘦體素減少、胰島素阻抗作用產生。

 

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3:飲食均衡

最基礎的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莫過於從飲食面下手,建議三餐以天然食材為主,適量均衡攝取水果、蔬菜、全穀雜糧、豆魚肉蛋、奶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六大類食物是很重要的。

 

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4:呼吸對了,練氣助排毒

深呼吸可以鍛鍊深層腹部肌肉,使贅肉脂肪不易累積。將呼吸以「深」、「長」或是「短」等有意識的控制,具有調整自律神經、改善體質、安定心情的作用,也能自然增加呼吸量,並經由氣體交換,將不要的廢氣與二氧化碳排出體外,達到血液淨化的效果,提秋冬代謝力。

 

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5:運動

不論是健走或是肌力訓練都有助提升秋冬代謝力,所有運動都有後燃效應,因高強度的肌力訓練後燃效應也較高,可以比6小時的有氧運動多更多。健走建議一開始可從短時間、慢走開始,當體力進步後,就可加快至健走或慢跑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運動方式。

 

提升秋冬代謝力對於肌膚或是身體健康狀況都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建議大家都可以身體力行實踐,確保肌膚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況。最好的提升秋冬代謝力當然就是雅典木桶泡澡桶拉!使用雅典木桶泡澡以泡澡代替淋浴,能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率,是最好的提升秋冬代謝力方法唷!大家快來試試吧~

秋冬代謝力

 

讓雅典木桶幫你hold住秋冬代謝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