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毒方法

你是否時常覺得疲倦?頭痛、精神不濟卻又睡不好覺呢?這很可能是因為你的「五臟」積藏許多毒素導致厭倦感提升!但是只要用對排毒方法,將五臟內的毒素排出,一旦體內毒素減少了,人自然就精神!所以今天小編要分享五種超實用排毒方法推薦清單給大家,快跟著小編一起幫體內掃毒吧!

 

排毒方法推薦1>>善用蒸汽烤箱排毒法

最快速有效的排毒方法推薦之一就是運用蒸汽烤箱!一般而言,多數人會認為「排汗」就是排毒方法的一種,但如果只是單純「排汗」,那麼排出的毒素恐怕微乎其微!只有將汗水與油脂一併排出,才能將體內的毒素一併排出,小編建議使用蒸汽烤箱後,應該直接進行洗澡,避免已排出的毒素再度被肌膚吸收回去!

 

排毒方法推薦2>>利用「枸杞」排肝毒

「枸杞」排毒方法對於排肝毒十分有效,如果你常覺得心情抑鬱、偏頭痛、左臉頰長痘痘等,都可能是肝毒累積過多所導致,小編建議每天可以食用一小把枸杞,是兼具護肝、保肝的排毒方法推薦哦!

 

排毒方法推薦3>>利用「醋」化解食物毒素

大家都知道飯後一小杯酸酸的醋飲或烏梅汁都可以促進腸胃消化,但你知道嗎,其實「醋」本身是一樣能化解食物毒素的最佳解毒劑,同時能顧脾健胃!如果你發現近期白帶增多、口臭、唇周長痘痘等,都是脾臟毒素未排出的原因,可以多將「醋」入菜,或是在飯後一小時食用水果,都是天然的排毒方法哦!

 

排毒方法推薦4>>神奇喝水排毒方法

小編相信「便秘」是許多人的困擾,但經過醫師證實,睡前擺一杯水在床邊,早上起床起時馬上喝下500c.c.的常溫冷開水,能有效刺激腸道蠕動,解決便秘的困擾,這麼簡易的排毒方法,就從明天早晨開始嘗試吧!

 

排毒方法推薦5>>有氧運動排毒方法

有氧運動排毒方法的原理與小編第一個介紹的排毒方法相同,都是利用身體大量排出汗與油脂的方式,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進而排出身體毒素,但是一定要長期堅持有氧運動,才看得見此排毒方法的效果哦!

 

以上就是小編私藏的五種排毒方法推薦,建議大家依照本身健康狀況不同,使用不同的排毒方法推薦,身體沒負擔,皮膚自然變漂亮,連帶精神、氣色都會有所改善呢!而小編要提醒三餐總是在外的外食族,平常攝取的食物多半太油、太重口味,身體一定累積不少毒素,但下班後是否又沒力氣好好運動排毒一下呢?這時便可利用「蒸汽烤箱」,讓肌膚毛孔大開,汗水與毒素自然出來,輕鬆達成排毒效果哦!

 

排毒方法

 

蒸汽烤箱、泡腳桶,排毒法寶這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