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紅外線蒸汽烤箱1

 

每次到室內遊泳池或是泡湯溫泉會館你總不會錯過他們的烤箱服務嗎?現在想要輕鬆使用烤箱不用在大老遠去別的地方使用啦!雅典木桶遠紅外線蒸汽烤箱,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達到排毒流汗的效果唷!現在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雅典木桶遠紅外線蒸汽烤箱開箱大公開!!!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2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綠檀俗稱玉檀香,是世界四大硬木其中之一,玉檀木質緊密不易變形,能散發出迷人幽香,被譽為聖木。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3

 

現在就讓我們來到雅典木桶現場為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實拍吧!!大家要跟緊緊,千萬不要跟丟小編的腳步囉!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4

 

在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旁邊你會看到有一根黑色的油壓,當我們打開或關閉遠紅外線蒸汽烤箱蓋子有時不小心力道過大,它是減少碰撞而存在的。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5

 

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側面有開關設定,可針對個人喜好或需求進行功能調整,像是蒸的時間、溫度、想使用紅外線方式或是使用藥草包的方式都可以唷!是不是很實用阿!?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6

 

疑?這網子是什麼你知道嗎?這可是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的紅外線裝置,坐椅前後都有附設且有隔離放心不會被燙到唷!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

 

另外只要將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裡的坐椅拿起來,就會看到裡面有一個鍋爐,這個鍋爐是為了放藥包的!如果你希望烤時有特定的效果,那就可以將鍋爐加水約八分滿,放進想使用之蒸氣包再將之復原就可以囉。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8

 

待打開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總開關後,旋轉控制開關到所需蒸烤時間,按上蒸氣切換開關或烤箱開關,然後待蒸汽產生後,再進入箱內蒸烤就可以囉!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9

有些人看到剛剛那張圖可能會納悶~不用脫衣服嗎!?當然是要的!在簡單沐浴之後也可以包著浴巾使用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使用完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後,喝一杯溫開水,補充水分,可視體能狀況重複使用也可以唷!

 

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希望每一項產品都能為客戶達到養生保健之目的;在購買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的同時,您將享受到我們為您提供的各種售後服務。雅典木桶的產品製作流程不假他人之手,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材質的管控,都由老闆親自檢驗,不販售任何的瑕疵品給予客戶,確保您購買的雅典木桶綠檀木遠紅外線蒸汽烤箱都是最優質最好的唷!

 

 

遠紅外線蒸汽烤箱

 

   

雅典木桶深得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