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木桶泡澡桶

入秋了,早晚明顯感覺到涼意,這時回到家若能泡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你還在用傳統的浴缸或塑膠泡澡桶嗎?現在就讓小編提供現今最流行的泡澡新選擇-雅典木桶泡澡桶!!!到底雅典木桶泡澡桶有什麼魅力能讓大家這麼熱愛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帶你看看雅典木桶泡澡桶開箱分享吧!!!

雅典木桶泡澡桶2

綠檀一體成型框雅典木桶泡澡桶,在這邊要介紹的有兩個尺寸,小的尺寸為長90、寬65、高60(公分);大的尺寸則是長126、寬75、高60(公分);另外的規格品尺寸從70公分長~155公分長全部都有,如果你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可量身訂作唷!

雅典木桶泡澡桶3

外要跟大家介紹這款雅典木桶泡澡桶,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使用綠檀木製作(各式木頭介紹請點我)保證100%絕對不會發霉長斑而且保養簡單方便。

雅典木桶泡澡桶4

雅典木桶泡澡桶的綠檀木材質的高密度特性,也減少了藏汙納垢的問題、再加上綠檀木含有很高的芬多精與精油,即便不加沐浴用品,只是純泡澡對身體也非常好唷!

雅典木桶泡澡桶5

為什麼泡澡一定要選擇木桶對身體較好呢?因為不同於一般浴缸,再熱的水放進木桶裡面,都不會產生塑化劑和一些非天然的化學物質來侵害身體,且木頭材質細滑沉穩、非常紮實厚重、植物精油含量多,木質本身會散發濃濃香氣。木質類的物品總會給人療癒性的感受,因此在這裡泡澡好似整天的疲憊會消失不見一樣!真的很舒壓唷~

雅典木桶泡澡桶6

因為小編實在是太害羞了!只好請小編的朋友大寶來為小編試試實際待在雅典木桶泡澡桶的感受!像大寶身高180公分的人坐在雅典木桶泡澡桶裡感覺一點也不擁擠呢!!因此各位男性朋友也不用擔心使用雅典木桶泡澡桶會有擁擠不舒服感的問題唷!

雅典木桶泡澡桶7

只要是選購綠檀木泡澡桶,小板凳、靠背板、或是水瓢、各式泡澡劑等雅典木桶泡澡桶週邊道具的話,都是有一併附在整套裡的噢,但若是購買其他款的,也可以洽詢現場人員去做挑選的動作。

雅典木桶泡澡桶8

當你選購好喜歡的綠檀材質雅典木桶泡澡桶後,我們工作人員便會為您的綠檀雅典木桶泡澡桶包上一層包膜,並免費為您到府安裝唷!

雅典木桶泡澡桶9

 

另外我們也可以視每個人家中擺放雅典木桶泡澡桶角度,來決定排水孔位置,現場馬上為您的雅典木桶泡澡桶開孔唷!是不是很貼心阿~!

雅典木桶泡澡桶10

雅典木桶泡澡桶顛覆刻板印象,選用頂級木材,讓您不用擔心木桶細菌滋生或漏水的問題,且每一個雅典出廠的雅典木桶泡澡桶,皆有品質保證,每一項產品會附有產品保固書,且在非人為破壞情形下提供永久保固服務!使用雅典木桶泡澡桶泡澡,絕對是您泡澡的不二好夥伴!!!

雅典木桶泡澡桶11

 

秋天泡澡好夥伴-雅典木桶泡澡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