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3tYzhr

 

現代人文明病愈來愈多,也造成各種生活壓力不約而同地一起出現,但背負太多壓力更會影響生活品質以及自己的生活步調,負面能量累積太多,卻成了更多的累贅,在這樣的高壓環境下,你找到了自己的紓壓方法了嗎?跟著小編一起來擺脫壓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吧!

 

紓壓方法推薦1: 泡澡

承受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回到家,舒服的泡個熱水澡,點一些紓壓的精油,讓自己盡情的沈溺在屬於自己的紓壓世界,好好的重新整理一整天的思緒,或是什麼都不要想,在泡澡中,好好的放空,讓自己的腦袋,在享受中沈澱,然而在泡澡中,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更可以排除不好的物質,也順便把不好的壓力以及心情都一起代謝掉,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紓壓方法推薦啊!

認識更多泡澡的好處,搶答成功就送高級獎品喔>>

 

紓壓方法推薦2:運動

在情緒沒辦法有出口的時候,或許我們可以利用體力的適當發洩,讓悶在心裡的壓力,借由運動,可以得到紓壓的效果,而運動的好處多多,除了是很棒的紓壓方法之外,也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之一,當然搭配著政府倡導的運動333,每週運動三次,每次運動三十分鐘以上,每次心跳到達130以上,就會是個很好的運動循環,壓力很大的時候,試試看吧!做個對身體好又可以解放的紓壓方法!

 

紓壓方法推薦3:看電影

讓自己重新審視自己有個很好的方法的確是看電影,除了電影可以讓自己有不一樣的審思之外,更可以利用這個來豐富自己得心靈,在心靈重新得到不同的解讀後,那些壓力也就會漸漸地得到釋放了,所以很多人也會把這個方法納入自己的紓壓方法中!

 

紓壓方法推薦4:旅遊

「走吧~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我們年輕的時候,這樣的機會多到不可數,但漸漸的,我們為了生活開始忙碌,這樣的機會可以說是不太可能擁有了,但不可否認的,旅行依舊是紓壓方法的推薦選擇之一,除了可以重新洗滌心靈,更可以利用旅途來好好重拾自己,多好啊!

 

紓壓方法推薦5:放聲大笑

在既定的場合裡,我們沒辦法盡情的放聲大笑,但放聲大笑的確可以有明顯的紓壓效果,甚至是個良好的紓壓方法,像是看的笑話集、相聲集,或是跟幾個親暱的朋友好好大聊以前的糗事,讓自己盡情的放聲大笑,讓心裡的那些壓力一起釋放出來!這也絕對是個很棒的紓壓方法喔!

 

以上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五大紓壓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在忙碌充滿壓力的生活中,好好的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讓自己可以在生活中做出最好的平衡,也趕快趁快問快答活動截止前,趕快去搶答,趁最後的機會,得到獲得獎品的機會噢!

紓壓方法

 

 

泡澡是最好的紓壓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s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